腾云驾雾驭电驰风来不及相逢

关于“不要脸”这个话题

   是一段很寻常的回家路。晚风拂过树叶,将那些路灯的亮扰碎开来,恍惚洒了人一身光点。Negrn的手不自觉又搭上了Aug的臀。

   第三百二十八次扯开那人的手,Aug几乎在余光刚扫到远处驶来的小摩托之时便完成了这一动作。

   "有人!"

   Negrn饶有兴趣地看着路灯映在Aug眼中的亮,"哦~,原来你喜欢在没人的时候!"

   "你怎么...",Aug也不知该说什么好,但明知说不过,也总是忍不住想还嘴啊!

   "我怎么这么不要脸是吧?"Negrn的语气是忍着笑的了然。他往前靠了一小步,抬手便兜着Aug的臀将人朝自己拢近了。

    “你这么要脸一个人,我要是不不要脸一点,还怎么走下去啊~!”

    好像又有很多小摩托和路人经过了,但是Aug没再去理会这些,他只顾着把笑藏在夜色和树影里,只是没想到夜风和路灯合伙出卖了他。

     还记得他们第一次约会的前一天,Aug拒绝了Ngern的约会邀请,Ngern拉着他的衣袖怎么都不肯放。

    那时Ngern还是个很要脸的人,被往来路人看得不自在到揪着Aug的衣袖挪到他身侧半藏着,但手却怎么都不松,Aug走一步他挪一步,到后来没办法,干脆把头抵在Aug后颈,还用委屈巴巴的声音小声道:“我也是要脸的...”

       Aug每每想到那一幕都忍不住想放声大笑。

      然而谁知道怎么回事呢,眼前这个笑眯眯,脸皮快赶上腊肉皮的人,可能是假Ngern吧(ಥ_ಥ)

   
   

评论(3)
热度(25)

© 雾是他的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