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云驾雾驭电驰风来不及相逢

感谢今夜无雨

    刚刚散场的是一场喧闹热烈的聚会,走出门来时外面已经是满天星云。

    他今天穿着正式的西装,头发也梳成成熟又精神的样子。但是多可惜,那个人从来不曾注意过。

    他看了他一整个晚上。那个人在身边笑着,跳着,唱着,每一秒的样子都是他想要的铭记于心。

     他们在朋友的逗闹声中离开,他安静地走在他的身后不远处温柔地看着他的背影,而那个人正哄着女朋友,言语里三分无奈,七分关心。他低头自嘲地笑了笑,可不是吗,明明早就知道自己只能是自作多情。

     从那人身边打了招呼走过的时候正好有一片来将月光遮住的云,那人一定没发现笑着来打招呼的他眼里有一颗暗淡下去的星星。

     他一个人走在回路上。身侧一盏盏路灯沉默着投下永远不会被风晃动的灯光,拉长了在他脚下拖沓的身影。

     人行道上已经没几个行人,路边的树也似乎已经沉入睡梦,但路上的夜车还是不知疲倦地向着远方奔波不停。

     我也跟在他的身后慢慢地走着,终于这条路上只有我们两个人的身影,而我离他的影子也不过三五步的距离。

     他停下来时正好在一个路灯下,脚下的影子像一团无处可散的墨。

     “你打算等多久呢…?”我终于忍不住向他走近了两步。

     他背对着我,始终没说话,也一直没回头。

     我想告诉他我明白他的用情。

     但他永远不会听到我看到我。




     我行走于自己的睡梦。

     好在今晚你的世界无雨。还可以枕着漫天星子入梦里。

     晚安。

                   

  

  

评论
热度(6)

© 雾是他的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