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云驾雾驭电驰风来不及相逢

【根八】颤动

“Ngern,我爱你这种话是不能轻易说的。

你知不知道有些人,可能花了很多年的时间来给自己勇气站在你面前花两秒钟的时间说我爱你,但他一说完这些话就像给了自己排演已久的戏一个完美的结局。然后一切到此结束,不需要你的回答,因为那句话一说出口,他就已经不再爱你了。”

Ngern长久地凝望着眼前这个人。

August还是原来的样子,一如既往地简单干净,说话的时候额前的发会跟着微微地晃动,把从树叶间隙里偷跑到他头上的阳光不断地弄散。

Ngern忍不住伸手想要拢住那团调皮的阳光。

August微微皱着眉偏头躲开了。

“Ngern,你有在听我说话吗?”

Ngern收回手,略有些不自在地摸了摸衬衫口袋。

“我在听着呢”

“Ngern,我爱你。”

Ngern情不自禁地再次看向他的眼睛,试图在这双熟悉的眼睛里确认些信息。可是那双好看的眼睛就这样直直地望过来,眼神没有一丝波动,安稳又坦白。

Ngern用了全身的力气调动嘴角的肌肉,露出了一个微笑。

“这句话我会好好收藏的”,Ngern轻轻拍了拍胸口,“放在这里。”

“作为回礼,我把这个送给你。”

Ngern伸出手。

“这是什么?”August站着没动。

Ngern拉过那只迟迟不愿伸来的手,将早已藏在自己右手心里早已被汗濡湿的东西塞了过去。

空了的手心现在只剩了黏腻的汗,手部的神经指挥着发凉的手指不断地向手心蜷缩。

“August,我也爱你。”

Ngern顿了顿,然后笑着说,“August,你看,我现在还爱你。”












【OK👌!】

Ngern飞快凑过来,“怎么样怎么样?!情绪到不到位?有没有很有说服力?!”

August走了两步,坐在了树荫下的长椅上,“Ngern,他们段位很高的,这样骗不了他们吧……”

Ngern蹭蹭蹭跑过来往August身边一坐。“没事,明天先把视频匿名发给小黑,效果翻倍!呵呵,让他们成天溜我们,这次我们也溜回去!”

“August,那个戒指呢?”

“干嘛?刚刚拍完了我不是给你了吗?”

“嗯?!”Ngern赶忙上上下下地翻口袋,“卧槽!!!!不见了!!!!!”

“你不是说那个是抽奖中的吗?”

“我……”Ngern猛吸了一口气,然后就像一个泄了气的气球一样摊在了长椅上。“亏了亏了亏了……!”

那可是老子准备送给August的生日礼物啊!拿来当道具我真是脑子进屎了!

August偏过头偷偷地笑了,他的手正在口袋里捏着那枚戒指。

指尖传来模糊的触感。但August清楚地意识到那是自己的名字。

“Ngern,我不是那种人。”

Ngern有气无力地哼了声“嗯?”

“Ngern,你看,我到现在还爱你。”

Ngern笑着往旁边一倒,直接躺在了August腿上。“好巧,我也不是你说的那种人。”

评论(16)
热度(37)

© 雾是他的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