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云驾雾驭电驰风来不及相逢

【根八】停电

“Ngern……”August拿脚蹬了蹬Ngern的腿。

“嗯?”Ngern睡意迷蒙。

“好热。”

“……啊?……要我帮你吗?用手……”

“滚!想什么呢?!……难道你不觉得热吗?!”

Ngern终于稍微清醒了点,坐起身来朝周围看了看。

“嗯……空调停了……,这停电了吧?!”

August在床上摊成一个大字,哀嚎一声:“大热天的晚上停电还有没有人性?!现在怎么办?!”

Ngern坐在床上呆了半晌,突然灵光一闪!他兴奋地朝August望过去……

……操,太黑了看不见……

“咳……August,我们去把家里的竹床搬出来吧!今晚睡院子里!”

August:“……嗯,……嗯?!”

于是两个人靠着手电筒的光,汗流浃背地找到了积了一层灰的竹床,然后哼哧哼哧地搬到院子里。

Ngern:“……”

August:“……”

Ngern:“……呃,看来我们还需要洗一下它。”

于是两个人提了水拎了抹布又哼哧哼哧地把竹床刷了一遍。

Ngern:“……”

August:“……好了你别说了,我去拿干毛巾吸吸水”

Ngern:“……我也去”

竹床终于干了,两个人把毛巾扔到一边,飞快地趴到上面。

两个人面对面地趴着,互相望着眨巴眨巴眼睛。

Ngern:“……” 眨眨眨。

August:“……” 眨眨眨。

August“……这是不是还差点什么?”

Ngern:“……我去拿床单和枕头。”

弄半天床单枕头终于铺好了,两个人嚎了一声,仰面往上一躺,都呼了一口气~

盛夏的夜空里星辰浩瀚,月亮温婉地藏在一大片云后,只露出微微一角,透出些许柔和的光亮。院子里有夏虫的鸣叫合着晚风,凉风一来,整个世界都要带着笑安睡了。

Ngern:“……”

August:“……”

Ngern:“你有没有觉得……”

August:“…………有蚊子……”

于是两个人又哀嚎着,万般不愿地爬起来跑去找支架和蚊帐……

August:“卧槽,这怎么回事?!这里怎么扭着?!”

Ngern:“……亲爱的你把边找反了”

August:“我……卧槽!!我才系好的……!!!”

Ngern:“诶!!!亲爱的你等等!你……”

轰~~~!

August看着突然倒下的蚊帐,觉得自己要崩溃了。

“我真是……这位大爷它又怎么了?!!!”

Ngern:“……亲爱的你让让,放着我来收拾它!”

August:“……”

Ngern:“……”

半小时之后蚊帐终于弄好……

然后两个人在蚊帐里又打蚊子打了半宿……

第二天早上

隔壁家白船醒来在阳台上伸个懒腰,低头一看。

隔壁家院子草坪上摆着个架了蚊帐的竹床,晨风一拂,不大透明的白色蚊帐里隐隐绰绰躺着根八二人。

哦哟,隔壁根八会玩儿哈!有情调!改天我们也来这么一回!

一抬头,又看见院外隔壁的隔壁家东皿二人正从外面回来。

东皿二人路过根八家院子时也朝里瞥了瞥。然后他们就惊呆了!

Min:“他们昨晚不会……就这么对付了一晚吧……?”

毛东揽着他的肩,望着院子里那个白色的蚊帐连着啧了好几声。

“就他俩那智商,估计也就只能想到这了。”说着还摇了摇头。

【在那个停了电的夜晚,白船家作为有钱人家,防御措施到位,没有受到丝毫影响,一夜好睡。

东皿家智商在线,在看到停电通知后就直接去外面住了宾馆,嗯,也是该干嘛干嘛。

根八……呵呵】



评论(11)
热度(29)

© 雾是他的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