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云驾雾驭电驰风来不及相逢

初恋

#初恋     恋爱的初始

“hello~!”

“hello”

“你在干嘛啊?”

“我在洗头”

“哦,那你先洗头吧。”

“等等!我洗完啦!”

August笑起来,“这么快就洗完啦?”

ngern不接招,而是近乎感叹地说了一句:“好幸福啊~”

“嗯?”

“嗯…正无聊地洗着头,突然接到了一个陌生人的电话~”

“陌生人?!”ngern低低笑了起来,August也笑着摇了摇头。这个人,抱怨自己太少主动打电话就直说啊,还来这套!

“我好想你。”

今天天气非常好,北纬30度的冬天没有想象中冷。

August抬起头望了望路边那株笔直向着天空生长的松树,被下午的阳光晒得微热的风无声撩过额前的发,也拂过没了叶子,只盛了一树蓝天的枝丫。

天空从松树上长出来了。他眨了眨眼睛,为自己的想法发笑。

“喂?Aug?你还在听吗?”电话里ngern的声音听上去如此近,一点不像隔了四五个小时的飞行距离。

“我在听呢。”阳光从枝桠间近乎无遮无拦地透过来,August眯着眼望过去,然后轻声笑了起来。

“你又走神了Aug!”

“ngern,松树上长出了一个太阳。”August眨了眨眼睛,笑眯眯地回应ngern的无奈。

“我爱你。”

“你这突然的…”

“你呢?”

“…我也是。”

“说完整啊!”

“……”,August望着天不说话了。这句话近来听得不少,但是由自己说出口还是有点…

“我。爱。你。”

ngern循循善诱。

“我…这个…嗯…要慢慢来,循序渐进嘛,不要太激进了年轻人”

“你想我吗?”

“想”

“爱我吗?”

“…我爱你”

心总是比嘴先放弃挣扎。

世界突然间安静下来。

“我也爱你”,ngern的声音听上去有些…哽咽。

温热的眼泪一下就涌到眼眶里来,August停顿了两秒,跟着ngern回了一句,“我也爱你”。


北纬30度的冬天的下午都是这样的吗?被阳光晒得微热,风又清清凉凉的,枝丫是空的,天空是蓝的,有人突然来了电话,有人突然接到电话,有三个字飞快地跨过四五个小时的飞行距离,到耳边是带着思念,轻轻柔柔一声“我爱你”。


#算是谈恋爱后第一次远距离分开?

#感觉工作到没了情怀,得回来写写文,找找感觉了[笑]

评论(4)
热度(26)

© 雾是他的影 | Powered by LOFTER